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委召开社会服务平台和品牌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07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会议现场


1月5日下午,民革吉林省委在长春召开社会服务平台和品牌建设研讨会。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并讲话。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朱臣主持会议。


郭乃硕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乃硕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民革吉林省委积极推进社会服务项目化、品牌化,依托吉林省中山书画院、吉林省中山法律援助工作总站、吉林省中山志愿者协会、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吉林省中山文学艺术界联谊会平台,打造了“宝贝回家”、“星愿计划”、“晨溪计划”、“中山和苑”等十余个社会服务品牌。广大民革党员在社会服务平台和品牌的引领下,积极投入脱贫攻坚、扶危济困、法律服务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吉林民革良好形象。他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根据“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要求,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平台和品牌建设,充分发挥民革资源优势,助力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民革吉林省委社会服务平台和品牌负责同志,民革吉林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