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委机关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06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1月4日,民革吉林省委机关召开工作研讨会,回顾总结近三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并讲话。


郭乃硕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民革“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和水平,推动吉林民革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郭乃硕强调,要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做好民革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努力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营造“言必谈参政议政,行必做调查研究”的良好氛围,围绕黑土地保护、冰雪产业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要继续巩固社会服务品牌和平台,打造工作新亮点,为吉林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吉林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文字/摄影/编辑:李兆朋
审核:王发杰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