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郭乃硕赴长春北湖科技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9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12月18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赴长春北湖科技园,就高科技园区建设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马璐亚,长春北湖科技园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任靖陪同调研。


郭乃硕一行先后到长春北湖科技园展示中心、星火驿栈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长春盛昊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长春北湖科技园建设与发展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郭乃硕在座谈会上表示,长春北湖科技园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注重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引进高新技术企业,集聚高层次人才,着力推动创新创业,为吉林省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强调,各级民革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吉林省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吉林省委、长春北湖科技园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民革吉林省直行政支部党员参加调研。

文字/摄影/编辑
李兆朋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