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2-24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12月23日下午,民革吉林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长春召开。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张文才、马璐亚、杜剑、朱臣、陈立参加会议。


会上,郭乃硕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思想政治建设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革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英梅提交书面发言材料。

郭乃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民革吉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态度诚恳,畅所欲言,问题点得实,意见提得准,必将推动领导班子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向领导班子成员求鞭策、向民革党员干部求批评,真正达到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郭乃硕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通过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等活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具体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能力。通过深入开展调研周等活动,巩固“言必讲参政议政,行必做调查研究”的良好氛围。继续发挥社会服务平台和品牌作用,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民革吉林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字/摄影/编辑:李兆朋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