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召开支部主委述职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07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1月6日,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在长春召开支部主委述职工作会,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直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围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内容作述职报告,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奋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郭乃硕对民革吉林省直工委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郭乃硕强调,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员培训、读书会活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开展重温第一份入党申请书、支部主委讲党课、新党员入党仪式活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持续推进“一人一案”活动,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巩固“言必谈参政议政,行必做调查研究”的良好氛围,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及所属基层组织负责同志、民革吉林省委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文字:王大英
摄影:孟昭东
编辑:李兆朋
审核:王发杰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