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郭乃硕率队赴临江调研无抗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18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12月15日至16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赴临江市,就无抗产业发展进行调研。郭乃硕一行先后到吉林酉盛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无抗养殖基地、无抗饲料生产基地、蒲苹研发生产基地、屠宰生产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就无抗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郭乃硕指出,抗生素滥用、抗生素环境污染等问题对公共健康构成威胁,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严格控制抗生素过度使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社会对无抗概念的认识。有关企业要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加大无抗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力度,制定统一行业标准,把好产品质量关。企业负责同志要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郭乃硕强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民革吉林省委积极围绕党和政府关注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很多建议转化为具体政策举措。下一步,民革吉林省委将继续围绕无抗产业发展深入调研,通过民革“直通车”等形式,向党委政府反映问题、提出建议,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白山市委书记王冰、白山市政协主席裘会文陪同调研。中国发展研究院,民革吉林省委,白山市农业农村局,临江市委、市政协、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文字/摄影/编辑:李兆朋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