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郭乃硕会见民革辽源市委主委王淑梅一行

发布日期:2021-02-26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2月25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在长春会见辽源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辽源市委主委王淑梅一行,听取民革辽源市委工作汇报和工作安排。


郭乃硕对民革辽源市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民革辽源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坚持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的成绩。在新的一年,要把学习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完善基层组织联络员制度,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积极发展高层次人才,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继续巩固“言必谈参政议政,行必做调查研究”良好氛围,围绕年度重点课题进行深入调研,向党委政府提出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王淑梅代表民革辽源市委对民革吉林省委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去年,辽源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党员积极推进调研周活动,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关于梅花鹿产业发展的相关提案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民革党员之家作用,基层组织活力持续增强。下一步,将按照民革吉林省委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重点围绕乡村旅游、环境保护等课题进行深入调研。通过举办读书会、书画展、演讲比赛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民革吉林省委各部门负责同志,民革辽源市委负责同志、机关干部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