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委召开2021年度全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会议现场


3月19日上午,民革吉林省委2021年度全省工作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张文才、杜剑参加会议。会议对民革吉林省委2021年重点工作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郭乃硕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作出新贡献。


郭乃硕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乃硕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对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民革党史的学习,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真抓实干转作风。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按照“五化”要求推进作风建设年工作,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抓紧抓好。要务实笃行见成效。稳步推进组织建设,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选优配强领导班子。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继续办实事、做好事,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对台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祖统工作。

民革各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省、市民革机关干部,基层组织负责人,社会服务平台及品牌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