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25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3月19日上午,民革吉林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张文才、杜剑出席会议。


会上,郭乃硕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张宝艳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邓健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郭乃硕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催人奋进的大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民革各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省、市民革机关干部,基层组织负责人,社会服务平台及品牌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