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委与长春工程学院合作成立吉林省应急管理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12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座谈交流


4月8日下午,民革吉林省委与长春工程学院合作成立吉林省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仪式并讲话。长春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明出席仪式。

为实现民主党派与高校协同创新,拓宽高校学术成果转化渠道,民革吉林省委与长春工程学院合作成立应急管理研究中心,致力于探索“高校+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合作新模式,推动参政议政成果转化及民主党派智库建设再上新台阶。

郭乃硕出席仪式并讲话


郭乃硕在讲话中对长春工程学院给予吉林民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春工程学院是吉林省知名学府,多年来在应用型本科教育领域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实践,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民革吉林省委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一直以来积极围绕吉林省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建言献策,很多意见建议转化为具体政策举措。希望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就应急管理等重点课题进行深入调研,为党委政府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在长春工程学院工作的民革党员同志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胡明出席仪式

胡明感谢民革吉林省委给予长春工程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成绩,对学院民革党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应急管理及相关领域与民革吉林省委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签约仪式


民革吉林省委秘书长郭丰文与长春工程学院副校长杨永生共同签订关于合作成立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的协议。长春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伯达主持仪式。民革党员、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莉介绍应急管理研究工作和学院民革党员履职情况。民革吉林省委办公室主任贾晓营、民革吉林省委调研部部长安良、长春工程学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民革党员参加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