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第二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吉林作品交流会暨吉林省中山书画院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9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会议现场


4月28日下午,第二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吉林作品交流会暨吉林省中山书画院2021年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朱臣出席会议。民革吉林省委秘书长郭丰文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民革吉林省委关于任命朱臣同志为吉林省中山书画院院长的决定。


郭乃硕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乃硕代表民革吉林省委对朱臣担任新一届吉林省中山书画院院长表示祝贺,对关鉴等民革老一辈同志为民革书画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吉林省中山书画院团结带领广大成员,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创作了很多高质量作品,特别在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助力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郭乃硕强调,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注重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描绘丰富多彩的时代画卷。要坚持干实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经济发展、促进文化繁荣。

朱臣讲话


朱臣在讲话中对民革组织和书画院成员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吉林省中山书画院在民革吉林省委的关怀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成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书画交流活动,取得了很好成绩。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民革老一辈同志的优良作风,创新思路举措,扎实推进工作,不辜负伟大时代。


会议现场

会上,朱臣与吉林省中山书画院名誉院长唐明珍共同颁发中山印社聘任证书。吉林省中山书画院执行院长龙野汇报吉林省中山书画院工作计划。吉林省中山印社常务副社长宋国滨发言。吉林省中山书画院秘书长、中山印社副社长郭洪日分享创作感言。与会人员共同观摩第二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吉林作品。

民革吉林省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