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吉林民革党员金胜昌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1-04-30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金胜昌


4月29日,吉林省暨长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隆重举行。大会对228名荣获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59个荣获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状、92个荣获全国、省、市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吉林民革党员金胜昌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金胜昌,1980年7月生,2020年5月加入民革,主要供职于吉林东曼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吉林米莲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农业领域,他长期致力于农业研发、种植、加工,自主研发了旱稻大米,获得了专利,填补了当地水稻旱种的空白;在印刷领域,他和公司全体员工一道深研业务,由于技术过硬、政治可靠,公司获得了保密资质,承接了公职部门的一些印刷任务。金胜昌还是中国信息协会粮农分会特约副会长、吉林省工商联小微商会副会长、吉林省软环境监督员,曾获得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吉林省和长春市劳模等荣誉。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