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委“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传唱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30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近日,民革吉林省委“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传唱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朱臣出席仪式。


红色经典音乐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优秀音乐,一首首红色歌曲伴随着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的发展,唱响着时代的主旋律,鼓舞着一批批优秀儿女不断奋勇前进。

今年,民革吉林省委在全省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传唱活动,旨在通过传唱红色经典,深入了解歌曲背后的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壮丽诗篇,激励民革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仪式现场,在吉林省中山文学艺术界联谊会乐队伴奏下,与会人员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动人心弦的伴奏、激昂有力的乐曲、真挚深情的歌唱,感动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民革党员。

民革吉林省委有关部门负责人,民革吉林省直文艺支部、吉林省中山书画院、吉林省中山文学艺术界联谊会成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