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郭乃硕赴农安调研法律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8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11月27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赴农安县哈拉海镇孙家炉村调研法律扶贫工作。郭乃硕一行到村民家中走访慰问,并在村部召开座谈会,就法律扶贫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孙家炉村是长春市教育局定点扶贫村。近年来,民革吉林省直法律支部在孙家炉村积极开展法律扶贫,在村中成立了法律援助服务中心,还为村子捐赠11盏太阳能路灯。支部主委王金旭受邀担任孙家炉村法治村长。


郭乃硕指出,近年来,长春市教育局通过产业扶贫,变输血为造血,为村民带来实际收益。孙家炉村不仅实现整体脱贫,而且村民生活显著改善,村子面貌焕然一新。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希望继续发展优势产业,解决好民生问题,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让村民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郭乃硕强调,农业农村法治建设是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民革吉林省直法律支部发挥资源优势,扎实开展法律扶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主党派成员的使命和担当。要久久为功,坚持把好事做好,继续围绕农业农村法治建设进行深入调研,提出意见建议,为吉林省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吉林省委、长春市教育局、农安县政协、哈拉海镇有关负责同志及民革吉林省直法律支部成员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