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吉林省各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党史 发扬光荣传统 坚定合作初心”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4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6月3日下午,吉林省各民主党派在长春举办“学习中共党史 发扬光荣传统 坚定合作初心”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民革吉林省委承办。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崇恩,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朱臣、陈立,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郝东云,民建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夏娟,民进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景元,农工党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梁冬梅,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金国庆,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修远及各党派省委常委、委员、机关干部等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朱臣主持。



会上,著名学者、吉林省高级专家胡维革以《伟大的开端——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题作了专题报告。胡维革从中国近代波澜壮阔的历史大背景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进程以及历史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有了进一步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和决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多党合作史,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参政履职能力,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作出新贡献。


民革吉林省委在长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委委员、民革吉林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省直基层组织骨干党员参加报告会。(王大英 孟昭东)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