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郭乃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老干部和烈士遗属

发布日期:2021-06-30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郭乃硕看望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慧珍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根据中共中央部署、按照中共吉林省委安排,6月29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先后到长春市和图们市,走访慰问老同志、老干部和烈士遗属,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郭乃硕看望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许承烈


郭乃硕分别登门看望了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慧珍、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许承烈、烈士遗属金正杰,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越来越好。郭乃硕与老同志、老干部和烈士遗属亲切交谈,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新时代吉林的美好前景,并叮嘱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照顾,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郭乃硕看望烈士遗属金正杰

图们市委常务副书记宋述山、民革吉林省委有关部门同志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