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全省祖统工作骨干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4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12月3日,民革全省祖统工作骨干培训班在长春举行。吉林省台办主任张树友、民革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臣出席开班式。民革吉林省委秘书长郭丰文主持开班式。


朱臣在开班式上指出,近年来,民革吉林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坚决捍卫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以祖统工作“三个坚持”为指针,根据新形势新变化努力做到“三个结合”,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努力推动吉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祖统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他强调,民革全省祖统工作骨干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当前对台工作形势,严守对台工作纪律,切实提高业务水平,真正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作出新贡献。

培训期间,张树友作台情报告,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民革全省祖统工作骨干30余人参加培训。(李兆朋)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