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郭乃硕出席民革吉林省直三支部社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11月4日下午,民革吉林省直三支部与长春市南关区长通街道共建揭牌仪式在长通街道光复路南社区举行。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仪式并与支部成员、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郭乃硕感谢长通街道、光复路南社区对民革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希望民革吉林省直三支部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与社区结对共建,积极为当地群众服务。


在听取了民革吉林省直三支部参政议政工作介绍后,郭乃硕指出,民革吉林省委正在开展调研周活动,在全省形成了良好的参政议政氛围。各级民革组织在活动中要做到选题准、立意新、调研深、建议实,努力形成高质量建言成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民革吉林省委机关干部要落实好包保责任,深入基层、沉到支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革吉林省委、长春市南关区政协、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统战部、长春市南关区长通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及民革吉林省直工委部分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