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郭乃硕出席民革吉林省直基层服务支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30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10月29日上午,民革吉林省直基层服务支部在长春市南关区全安街道长大社区召开调研座谈会,就吉林省自闭症社会支持体系建设课题进行研讨。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省民政厅副厅长杜文革出席会议。民革吉林省直基层服务支部主委赵艳敏主持会议。


郭乃硕在会上指出,自闭症问题作为重要民生问题,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希望基层服务支部围绕该课题深入调研,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参考;同时联合有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好“星愿计划”等社会服务品牌和平台,切实为自闭症群体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专家学者、公益组织、康复机构、自闭症家长代表分别发言。民革吉林省委、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统战部、长春市南关区全安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及民革吉林省直基层服务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民革吉林省委决定于今年10月至11月上旬在全省各基层组织中集中开展调研周活动。目前,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投入到调研周活动中,形成了良好的参政议政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