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5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10月24日下午,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在长春召开。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副会长蔡永飞出席会议并以“新时代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的理论与实践”为题作专题报告。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安静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民革长春市委主委杜剑主持会议。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长春市分行行长王金山,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朱臣,民革吉林省委秘书长郭丰文,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伟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以“新机遇、新思维、新发展”为主题。会议总结了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近年来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增补了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议表彰了在民革企业家助力珲春海洋经济合作发展投资促进大会中表现突出的民革党员。会上,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与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郭乃硕在讲话中对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增补的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要讲政治,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重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守法纪,做到守法诚信经营,树立民革良好形象。要干实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愿奉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安静东在讲话中说,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与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本着“平等互利、互惠共赢”原则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产品服务、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势,不断深化在智慧结算、现金管理、企业贷款、担保承诺、投资理财、网络银行及个人金融等多个领域合作,共同助力全省民营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不懈努力。


杜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要进一步搭建好互帮互助、资源整合、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好法律服务、金融服务、健康服务中心,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更好地为民革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为广大民革党员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议还举行了民革党员企业家交流对接会。


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一处副处长刘涛,全国人大代表、榆树市刘家镇永生村党支部书记王艳凤,民革吉林省委、各市委会、省直工委以及吉林省中山书画院、吉林省中山法律援助工作总站、吉林省中山志愿者协会、吉林省中山文学艺术界联谊会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同日举行,会议任命了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聘用了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