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郭乃硕赴九台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9-29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9月28日上午,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赴长春市九台区波泥河街道平安堡村走访慰问群众,送上中秋、国庆双节祝福。民革吉林省直中兴支部党员参加慰问活动,并捐赠多功能橱柜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据了解,此次慰问的两位老人是中兴支部的定点帮扶对象,从2017年开始,中兴支部通过定期走访、捐款捐物等方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支部的积极协调下,赵术琴老人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新居。目前他们不仅实现了脱贫,而且生活更加有保障。


郭乃硕在慰问中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民革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并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强化调查研究,寻找参政议政切入点,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民革吉林省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民革吉林省直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