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礼赞时代 致敬人民”喜迎国庆暨民革吉林省直工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表彰联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6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9月25日,“礼赞时代 致敬人民”喜迎国庆暨民革吉林省直工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表彰联谊会在长春举行。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朱臣出席活动。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陈彦宏,省直工委副主委翟成、胡淑萍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民革吉林省直工委主办,吉林省中山书画院、吉林省中山文学艺术界联谊会、民革吉林省直文艺支部承办。活动表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省直基层组织。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民革吉林省直各基层组织积极响应号召,与共建社区同心协力,做到了“共驻共建抗疫情,联防联控保平安”,得到了广泛认可。吉林省民革党员书画家积极创作捐赠抗疫主题作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文艺力量。


活动中,郭乃硕为捐赠作品的民革党员书画家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朱臣代表吉林省中山书画院向抗疫英雄捐赠书法、绘画、篆刻等作品。与会领导共同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省直基层组织颁发了“先进支部”荣誉奖牌。陈彦宏在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基层组织表示祝贺,并希望各基层组织珍惜荣誉,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本领,继续齐心协力,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作出新贡献。


活动邀请了尹永杰等援鄂民革党员出席并讲述抗疫故事,同时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民革吉林省委机关有关部门、民革吉林省直各基层组织、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负责同志,部分民革党员书画家及共建社区代表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