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情暖冬日,温暖相伴——民革长春市宽城区委会为200名环卫工人送去御寒物资

发布日期:2021-01-23信息来源:民革长春市委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春市环卫工人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不但承担了日常保洁工作,还增加了公共区域的消毒消杀任务。为感谢环卫工人们在严寒天气里依然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1月21日上午,在民革宽城区委会主委李娜的带领下,宽城民革党员们来到宽城区政府举办的“情暖冬日,温暖相伴”公益活动中,将精心准备的保温杯、防寒手套等冬季御寒物资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也将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如今防疫工作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刻不容缓。借此活动契机,民革宽城区委会的党员们还向环卫工人们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以及工作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叮嘱他们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做好防寒防疫工作。

据了解,今年己经是民革宽城区委会连续第七年慰问环卫工人。本次慰问活动由民革宽城区委会党员宋明原、孙立岩二人自筹资金购买慰问品,为200名环卫工人送去了防寒物资。

区委会主委李娜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革宽城区委会闻令而动,多次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以责任与担当认真书写抗疫答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主党派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了爱心力量。(李娜)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