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长春市朝阳区委员会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1-01-10信息来源:民革长春市委



1月8日,民革朝阳区委员会携手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委,来到所包保的白城市洮北区东胜乡春光村、新合村,看望慰问这里的脱贫群众和驻村干部。


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深入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走访慰问结束后,大家和街道、村委相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春光村、新合村经济情况、脱贫群众生活保障情况。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民革朝阳区委员会主委王莉表示,长春工程学院和民革朝阳区委员会将持续关注脱贫群众,继续为他们解决生活难题,争取脱贫不返贫,共同走向幸福生活。

活动中,慰问组还为春光村和新合村发放了1万只口罩、200瓶医用酒精、20件棉大衣和若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和防寒物资。


据悉,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民革朝阳区委员会联合长春工程学院累计投入258万元,为春光村和新合村建成2个农机合作社,采取贫困户分红的方式,保障贫困户家家有收入。同时采取包保单位+企业+贫困户的模式,使农户的庭院种植有兜底,销售有渠道,收入有保证。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