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白山市直4个支部联合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工作要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6信息来源:民革白山市委



3月26日下午,民革白山市直九支部联合民革白山市直一支部、七支部、艺术支部在白山市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民革吉林省委、民革白山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专题会议。


会上,民革白山市直九支部主委娄外楼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革白山市直九支部副主委马洪驰传达民革吉林省委2021年工作要点,民革白山市直九支部副主委王孝仁传达民革白山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民革白山市委秘书长王德福针对建设活力支部等事宜做了解读。

会议最后,四个支部的主委、副主委分别结合支部情况和本职工作作表态发言: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贯彻民革中央、民革吉林省委、民革白山市委的要求,踏实有效地完成各项工作。(刘高峰 王大英)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