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辽源市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7信息来源:民革辽源市委



3月31日,民革辽源市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辽源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辽源市委主委王淑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辽源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贵涛主持会议。


会上,辽源民革各基层支部就2019-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作做了交流汇报。会议通报表扬了2020年获得市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在2020年度辽源民革“活力示范支部”建设、《团结报》征订、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报送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革辽源市第一支部等11个先进集体和宋煜等10名先进个人和16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王淑梅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辽源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王淑梅强调,辽源民革广大党员要实干笃行、奋勇争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立足新起点、面向新征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加快推进新时代辽源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民革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民革辽源市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委员会成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