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郭乃硕参加省直基层组织调研活动 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发布日期:2019-10-30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10月29日,民革吉林省直诚信总支三支部深入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活动。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重点项目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郭乃硕在座谈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革的基本职能之一,诚信总支三支部要与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建立长期联系,充分发挥民革优势,深入挖掘信息技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助力经济发展。


郭乃硕强调,各基层组织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勇俊、张海兰,党群工作部部长刘维山等陪同调研。民革吉林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民革吉林省直诚信总支三支部及省直部分基层组织成员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