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吉林省直工委举行主题教育活动讲演会

发布日期:2019-10-23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10月22日,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在长春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讲演会,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并讲话。


郭乃硕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


来自省直各基层组织的13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共产生特别优胜奖2名、优胜奖5名、优秀奖6名、优秀组织奖13名。来自精诚支部的陈白鸽、梅河口支部的史一涵荣获特别优胜奖。


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陈彦宏、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翟成出席讲演会。民革吉林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和省直民革党员现场观看了讲演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