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全面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1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9月20日,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在长春召开工作会议,全面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翟成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陈彦宏主持。


郭乃硕在讲话中指出,省直各基层组织和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实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翟成传达了民革吉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陈彦宏宣读了《民革吉林省委机关干部联系省直支部办法》。民革吉林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