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长春光机所支部换届会议召开 郭乃硕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0-05-13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5月13日上午,民革吉林省直长春光机所支部换届会议在长春召开。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马明亚、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陈彦宏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长春光机所第四届支部委员会,王岩松当选主任委员。


郭乃硕代表民革吉林省委对光机所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光机所党委和兄弟党派一直以来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民革基层组织换届年,光机所支部通过换届,把一批政治觉悟高、年富力强、有责任心、敢于担当的优秀人才放到重要岗位,为全省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开了好头。


郭乃硕强调,支部成员要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重团结,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全力投入多党合作事业;要善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和民革历史;要干实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作贡献,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国梦贡献力量。


马明亚代表长春光机所党委对民革长春光机所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民革长春光机所支部充分发挥民革优势与特色,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提案,多次得到民革吉林省委的表彰和肯定。他希望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开阔眼界、提升格局,积极开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长春光机所和吉林民革事业发展作贡献。


民革长春光机所第三届支委会主委周天恩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王岩松作表态发言。民盟长春光机所总支、民建长春光机所支部、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总支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