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19-06-01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5月31日,民革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支部成立会议在长春举行。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晓东,党委副书记陈景翊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朱兰香当选主任委员。


郭乃硕代表民革吉林省委对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支部全体成员要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讲团结,凝心聚力,团结鼓劲,全力投入多党合作事业;要讲奉献,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国梦作贡献。


杨晓东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的活动,保障建言献策渠道畅通,积极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搞好自身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陈彦宏宣读选举结果。朱兰香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民盟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支部副主委王朝勇代表各兄弟党派致贺词。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