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吉林省直农科院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19-03-30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3月29日,民革吉林省直农科院支部成立会议在长春召开。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吉林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高显斌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吉林省直农科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刘宝权当选主任委员。


吉林省农科院是吉林省和东北地区现代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人才储备基地。为进一步整合人才资源,更好地发挥民革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的作用,省直工委经研究决定成立农科院支部。


郭乃硕代表民革吉林省委对农科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院党委和兄弟党派一直以来对民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农科院支部全体成员要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民革章程和统战理论。要重团结,凝心聚力,团结鼓劲,全力投入多党合作事业。要守底线,遵纪守法,严格按照农科院的规章制度办事。要谋发展,潜心研究各自领域的课题,在把本职工作做好的同时,写好意见建议,建真言献良策,为做好农科院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国梦作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