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第三届“逸品汇·为爱读诗”诗歌春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23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1月22日,由民革吉林省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吉林省第三届“逸品汇·为爱读诗”诗歌春晚在长春举行。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朱臣出席活动。部分民革党员、各界文化人士、高校师生代表共3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祈福·盼春》《诗意·咏春》《瑞雪·迎春》三大篇章,几十位诗歌界、朗诵界、演艺界资深人士与青年新秀同台演绎,通过诗歌深情祝福祖国、祝福家乡。


据了解,“逸品汇·为爱读诗”从2012年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239场精品诗会,先后在全国各地演出。本届诗歌春晚通过朗诵、演唱、舞蹈、乐器演奏等形式,全面展示诗歌作品的艺术魅力与精神内涵。晚会还邀请机器人小逸、企鹅小Q,共同演绎经典诗歌,通过数字化的形式,展示诗歌的生命力与美好意境。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