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省直七总支二支部开展义诊赠药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2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1月21日,民革省直七总支二支部赴长春市湖苑社区开展义诊赠药活动。民革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乃硕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中的医务工作者现场坐诊,其他成员负责照顾前来就诊的老年患者,协助他们领取养胃冲剂、止痛膏药等药品。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就诊,与大夫交流病情,听取建议和用药指导。当得知一位患者是抗美援朝老兵后,支部特意为他赠送了多个疗程的药物,并主动留下了联系方式。


义诊结束后,郭乃硕与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民革省直七总支二支部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积极服务当地群众,受到了广泛认可;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支部特色、丰富支部活动、提高支部活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