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四平市委赴梨树县林海镇中学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10月25日上午,民革四平市委“同心博爱 医疗助教”公益联盟志愿者赴梨树县林海镇中学开展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共出动3台大型体检车和35名医务工作者,为60余名教师和500余名学生进行了免费体检和义诊。医务工作者还在现场为师生详细讲解健康知识,并围绕如何健康饮食等问题给予了指导。


据了解,民革四平市委于2013年发起成立了“同心博爱 医疗助教”公益联盟,每年为一所乡村学校的师生开展一次免费的健康体检活动。多年来,联盟先后出动义诊车20台、医务人员及志愿者240人,共为231名乡村教师和1183名乡村学生进行了免费体检。2017年,“同心博爱 医疗助教”项目荣获吉林省文明办、吉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授予的“第六届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丁明伟)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