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白城市委开展迎“七一”民革课堂全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4信息来源:民革白城市委



6月30日下午,民革白城市委开展迎“七一”民革课堂全员培训活动。民革白城市委主委、白城市司法局局长付秀杰出席会议。民革白城市委副主委孟繁宏、陈海占出席会议。白城市民革党员及联系人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响应中共白城市委号召,明确当前主要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本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白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会上,民革党员杨光、刘志军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等内容作专题辅导。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白之飞)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