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通化市委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7-03信息来源:民革通化市委



民革通化市委主委陈卿作专题讲座


6月29日,由民革通化市委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员培训会在通化市举行。民革通化市委主委陈卿出席并作专题讲座。通化市民革党员近百人参加培训会。


陈卿对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通化市经济发展形势与民革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据了解,按照民革吉林省委要求,民革通化市委将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通过系统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通化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张连义)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