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长春市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01信息来源:团结报吉林记者站



6月22日,由民革长春市委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在长春市举行。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王英梅、朱臣出席。民革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庆军主持讲座。民革长春市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民革党员共20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


东北师范大学长白山文化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程舒伟对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民革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懂弄通做实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庆军介绍,按照民革吉林省委要求,民革长春市委将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通过系统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王海龙 刘高峰)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