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白城市夕阳红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18-07-01信息来源:民革白城市委


近日,民革白城市夕阳红支部成立大会在白城市举行,民革白城市委主委付秀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白城市委副主委陈海占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夕阳红支部领导班子。张跃武当选主委,李继光、唐晓秋当选副主委。


付秀杰在讲话中指出,民革白城市委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长期默默耕耘、甘于奉献的民革老党员的努力,他们是白城民革的宝贵财富。在以后的工作中,民革白城市委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优良传统,高度重视民革老党员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她强调,希望夕阳红支部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带头讲政治、讲责任、识大体、顾大局、有作为,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民革事业的发展;坚持讲和谐、讲团结,凝心聚力带好队伍,开展适合老党员特点的活动,引领离退休党员充分发挥正能量;不断加强参政能力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白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跃武在发言中表示,夕阳红支部要在民革白城市委的领导下,发挥余热,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结合民革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树立民革良好形象。(白之飞)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