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吉林省直工委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6-13信息来源:省直工委



6月11日上午,民革吉林省直工委新党员培训班在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民革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乃硕作专题辅导报告。


郭乃硕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民革党员先进事迹,围绕民革党员如何更好地参政履职,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民革新成员要努力做到“眼亮”、“心明”、“腿勤”,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服务社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学员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党合作历史、参政议政本领提升、当前经济形势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省直新党员90余人参加培训。(李兆朋)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