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白城市委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6信息来源:民革白城市委



6月1日上午,按照中共白城市委统战部统一部署,民革白城市委主委付秀杰带领10余名民革医疗专家来到洮南市蛟流河乡光荣村,开展“同心助力脱贫攻坚”送医送药活动。


活动中,医疗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免费查血糖、测血压,宣传保健知识并发放健康资料。针对患病村民的咨询,专家们都给予了热情耐心的解答,并就检查出的病情仔细寻找病因、提出诊疗建议。在3个多小时的义诊中,专家们共接待村民一百余人次,测血压7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30多种,价值达2万余元。


付秀杰表示,民革白城市委今后要继续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切实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帮助贫困村屯努力搞好产业支撑,做到科学扶贫、精准脱贫,持续稳妥地打好脱贫攻坚战,积极动员全市民革党员为“同心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白之飞)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