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吉林市委参与市民主党派工作论坛

发布日期:2018-05-15信息来源:民革吉林市委

5月10日下午,由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主办的“吉林市民主党派2018年第二期工作论坛”在吉林市西关宾馆举行。本期论坛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民主党派与乡村振兴”为主题展开了发言和讨论。


民革吉林市法律总支主委王文以“发挥法制界别民革党员作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工程”为题,代表民革吉林市委作了主题发言。王文还汇报了“助力百村”启动以来,他帮扶蛟河市松江镇富江村打造“富江花海”项目建设情况。


中共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国学对他的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项目位置、投资情况。他指出,“助力百村”工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民主党派要围绕“七进”抓住关键,助推观念转变和产业振兴,促进农村“双文明”建设有新成果,确保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工程收到实效。


吉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市委主委张文才表示,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助力百村”工程,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是当前我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最佳平台,市民革将全力参与做好此项工作。(民革吉林市委马巍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