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吉林市委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诗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15信息来源:民革吉林市委


4月27日下午,民革吉林市委在吉林市举办诗朗诵比赛,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吉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市委主委张文才出席活动。吉林市民革党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各评委的严格筛选,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由船营总支郑凯悦获得;二等奖两名,由龙潭总支李勃、丰满总支于薇获得;三等奖三名,由刘丽莉、伊楠、赵晔获得。优胜奖四名,由商湛博、房巍、宋瑾竹、宋佳忆获得。活动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既有纪念意义,更增强了民革党员的集体荣誉感,每个总支都派代表参赛,让大家提高了政治素质,加强了对“五一口号”的理解和认知,也彰显了民革组织的凝聚力量和团结力量。

(民革吉林市委办公室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