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10月27日上午,民革吉林省委在长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主持并讲话。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杜剑、朱臣、邓健、胡淑平、李子罡、闫铎、朱冬冬出席并交流学习体会。


郭乃硕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民革吉林省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民革组织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系统谋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吉林民革党员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强调,要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等形式,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主动深入基层支部、民革党员之家进行宣讲。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革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动力和推进参政履职的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民革吉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民革吉林省委委员、民革吉林省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