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白城市委开展“关爱自己 热爱家乡”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2信息来源:民革白城市委



3月6日上午,民革白城市委庆祝第110个三八妇女节“关爱自己 热爱家乡”主题活动在市委会党员之家举行。市委会副秘书长白之飞、妇女专委会主任高飞及女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高飞主持。


白之飞宣读市委会致全市女党员三八妇女节《慰问信》,表达了民革白城市委对全市女党员节日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也对女党员们一直以来为市委会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市直四支部党员、市中医院内三科主治医师魏岩为全体女党员以“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为主题作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她结合多年临床实践经验和实例,具体讲解了女性常见疾病的发病因素、治疗手段及预防方法等方面知识。讲座使女党员们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对女性常见疾病的正确认识,同时提升了自我保健意识。大家表示,这是她们收到的最好的三八节礼物。



在白城市博物馆,大家详细了解了博物馆的建设并参观了家乡的百年变迁,充分学习感受了白城市自辽金时代至今的悠久历史文化和家乡的时代变迁。

此次学习参观活动使女党员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党员间的交流和友谊,使大家感受到白城民革大家庭的和谐温暖。女党员们表示,今后要积极、快乐地面对生活的每一天,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参政履职,展示白城民革女党员风采,继续为白城民革发展贡献力量。(白之飞)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