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吉林省直工委智慧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1年支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2信息来源:省直工委



4月10日,民革吉林省直工委智慧支部在小白智能科技(长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1年支部工作部署会议,并针对小白智能科技开展了调研考察活动。


民革吉林省委一级调研员、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陈彦宏,民革吉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洋海,民革吉林省直工委智慧支部主委、副主委以及支部党员、联系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智慧支部副主委张小东主持。

会上,陈彦宏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侯洋海解读了民革吉林省委“2021年活力示范支部建设50条”。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充分发挥民革参政议政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参政议政是民革组织的“生命线”和第一要务。为了培养智慧支部党员撰写更多优秀的提案议案,张小东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亲身感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提案议案撰写的方法和技巧。

会议宣读了支部委员成员推选意见并部署了支部2021年工作安排。经民革吉林省直工委智慧支部委员会研究,推选增补贾肖肖、张林、王海龙、姜志宇四名党员为支委会成员。现场,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的四名党员均获得全票通过。

在2021年的工作中,智慧支部将成立提案议案撰写专班,定期开展法律援助活动,加大民革工作宣传力度,争取建成活力示范支部,并发挥智慧支部党员的优势和专长,将智慧生活推广到社会的方方面面,最终实现民革与智慧化生活、工作的无缝连接。(王大英 张熙)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