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民革吉林省委会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实践基地招标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9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发挥民革党史资政育人作用,增强民革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民革吉林省委会拟在机关办公楼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实践基地建设。
  现面向全省,诚招有建设资质、证照齐全的设计施工单位参与此次建设工程。建设项目包括学习实践基地整体设计、施工建设等。整体项目预算金额25.5万元。请有意向的公司于2022年10月15日前与民革吉林省委会办公室联系,并携带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到民革吉林省委会机关(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团结大厦第12层)提交。
  项目联系人:贾晓营 13039007632

民革吉林省委会
2022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