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吉林省中山书画院·中山印社举行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19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11月18日上午,吉林省中山书画院·中山印社在彭祖述艺术馆举行专家聘任仪式,特聘彭祖述先生为中山印社专家顾问。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仪式并颁发聘任证牌。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朱臣出席仪式。吉林省中山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汪鹏辉主持仪式。


郭乃硕首先登门拜访,看望慰问彭祖述先生,对彭祖述先生给予吉林民革书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祝福。


彭祖述先生原任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专职副主席,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长春市微刻艺术家协会主席,享有“长春市有突出贡献的老艺术家”、“世界教科文卫组织专家成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等荣誉称号,并被吉林省政府特聘为吉林省文史馆馆员。


朱臣在仪式上说,吉林省中山书画院在民革吉林省委的领导下,致力于团结、凝聚、吸纳更多专家学者和社会组织,不断提高民革书画工作水平,从而更好地履行职能、服务社会。


民革吉林省委、吉林省中山书画院、中山印社有关负责同志,民革党员书画家及各界书画爱好者参加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