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吉林省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9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8月17日下午,吉林省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在长春举行。本次报告会由民革吉林省委承办。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罗立民,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胡淑平、李子罡、闫铎、朱冬冬,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孙俊奇,民建吉林省委副主委任喜荣,民进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农工党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梁冬梅,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李启云,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韩晶出席报告会。民革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臣主持报告会。

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尹奎杰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法治中国建设”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他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确立的时代背景和发展脉络,深刻阐释了其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吉林省各民主党派成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围绕加快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建言献策,为不断谱写“中国之治”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臣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要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作出新贡献。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部分委员、机关干部以及民革吉林省直工委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