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委与吉林省民政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5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座谈交流


6月4日上午,民革吉林省委与吉林省民政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吉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肖模文出席仪式。吉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文革主持仪式。


郭乃硕出席并讲话

郭乃硕感谢吉林省民政厅一直以来对民革吉林省委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吉林省民政厅认真履行基本民生保障职责,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不断提升基本社会服务水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革吉林省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吉林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近年来,民革吉林省委聚焦群众关切,打造了“宝贝回家”“星愿计划”等社会服务品牌,依托资源优势,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民革吉林省委将与吉林省民政厅深入合作,就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力争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通过“党派直通车”等形式,为党和政府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肖模文出席并致辞

肖模文对民革吉林省委一直以来对吉林民政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民政厅党组团结和带领全厅党员干部,全面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能,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重大战略部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突出成绩。民革吉林省委一直高度关注民生,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这些理念做法与“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高度契合,必将为双方合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吉林省民政厅将以最真诚的合作态度,高度重视战略合作协议的实施,切实加强沟通、联系和协作,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

签约仪式


仪式上,民革吉林省委与吉林省民政厅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民革吉林省委、吉林省民政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李兆朋)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